评论区别飞裤子了啦

【叶all】假如叶修是个女人(5)

      王杰希觉得自己内心是崩溃的。
      这特么叶修你是犯了痔疮吗椅子上为什么会有血啊!而且这反应怎么看都像是女孩子来了姨妈啊!
      受自己ID影响,王杰希对这些事多少还是有些了解的。毕竟“王不留行治痛经”这个梗……咳咳,扯远了。
      王杰希纠结了一会还是决定去看看叶修。在那之前还顺手把椅子上的血迹擦掉了。
      他关掉灯走出训练室,在叶修房间门口徘徊了十多分钟才敲了敲门。
      过了将近两分钟才有人来开门,是苏沐橙。
      苏沐橙见来人是他,叹了口气回头跟叶修说了一句“果然被你猜中了”,就把他让进屋里。
      屋里的景象让他有点脑子不够用。
      叶修裹着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身上穿着一条裙子……裙子……(emmmmm为什么穿裙子呢,因为我自己来姨妈的时候就选择裙子,怕血沾到裤子上不好洗hhh)
      不得不说穿着裙子一脸痛苦的叶修还是有那么点楚楚可怜的意味的。
     “叶、叶修……你这是……怎么回事……”
     “咳,”叶修有点尴尬,“如你所见,来姨妈了。”
       我知道你是来姨妈了可你不是个男人吗你哪来的姨妈啊!
     “那什么,”叶修像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其实我性别是女,只是你们一直把我当男的。”
      王杰希觉得自己今天怕是要吓成个傻子。
     “我之前不是拿了叶秋的身份证吗,他可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所以这就是你女扮男装的理由?
————————————————————————
小剧场:
      王杰希: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ಡωಡ)
      叶修:(冷漠)呵呵。

tbc

评论(2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