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别飞裤子了啦

【叶all】假如叶修是个女人(4)

      有火没处发的叶修决定给队员们加练√。(心疼hhh)
      她用的是一叶之秋。这时候孙翔正紧张兮兮的看着屏幕上一叶之秋一个漂亮的龙抬头把一枪穿云给干死了。
      周泽楷:(委屈)前辈……
      叶修总是对这个软萌软萌的后辈没辙,于是她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随后就看见他头顶那根呆毛乱晃起来,显示着主人此刻有多开心。
      叶修:……
      然后她操纵着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愉快的把孙翔给虐了。看着一叶之秋倒下去还顺便损了他两句。
      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气成黄少天·翔:叶修你大爷啊你对我和我队长的区别咋就这么大呢我不就是抢了你的帐号卡还嘲讽了你两句么你至于吗啊?
      叶·记仇·修:呵呵。
      最后一个是王杰希,其他人被叶修虐了一通都各自回房间了。此刻他看着背后冒黑气的叶修陷入了深深地恐惧之中。不过马上他就发现叶修的状态有点不对。
      叶修用一只手捂着小腹,另一只手艰难的操作着。王杰希叫了停,走过来问叶修怎么了。
      叶修摆了摆手示意他没事,然后让他帮忙把苏沐橙叫过来。
      王杰希有点失落,但还是去叫了。
      叶修一看苏沐橙过来就赶紧跟她咬起了耳朵。王杰希看着苏沐橙的脸色变得有点担忧,跟叶修说了一句“我也没有,一会我帮你问问云秀。”
      王杰希:0_o???
      然后苏沐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围在了叶修腰间。两人跟王杰希道了个歉说有事要处理就回房间去了。
       王杰希觉得有点不对劲,他走到叶修刚刚坐过的椅子旁边看了看,在上面发现了点点血迹。


tbc

评论(2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