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别飞裤子了啦

【叶all】假如叶修是个女人(6)

     “咳,”王杰希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那你这情况接下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就这样呗。”
      就这样?这样是怎样啊喂!
     “大眼儿,”叶修凑过来在他耳边说了句话,“这件事情先别告诉别人。”
      叶修说话时呼吸喷在他耳边,痒的他一缩脖子,耳尖都红了起来。
     “哦……好。”
      告诉别人……我告诉了也得有人信才行啊!
     “哎大眼儿,”叶修又笑嘻嘻的凑过来,“你看哥怪疼的,要不你给我治治?”
     “去你的,”王杰希知道叶修这是拿他ID逗他呢,“疼你还不好好歇着,还有心情开玩笑。”
      知道她是个女人还听她自称“哥”,简直违和的要死。
      他突然起了点坏心思。
     “叶修,”王杰希不怀好意的往她胸部看了一眼,“你这也太小了。”
      “喂!”叶修罕见的有点脸红,“这也不能怪我啊,当初和沐橙他们住一起的时候好吃的可是都给沐橙了。”
      住、住一起?他们?
      王·名侦探·杰希:“你们是一起住的?还有谁?”
      说完了他就感觉不太合适,但是叶修却也没在意。
     “还有……苏沐秋。”
      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苏沐橙。
     “是我哥哥。”
     “他……”
     “他死了。”是叶修开口接的话。
     “呃……抱歉。”
     “没事,都过去这么久了。”
      王杰希又跟叶修扯了会就告别回了自己的房间。这信息量太大了他需要好好缕缕。
      不过,既然是女人的话,她跟苏沐橙就肯定不是情侣关系了。那是不是代表着,他还有机会?


tbc

大眼儿要对女神下手了(ಡωಡ)

     

那什么,因为我感觉自己没什么好脑洞了所以这文可能要停更几天,抱歉啦各位小天使。
如果小天使们有什么好脑洞也可以提出来哟(≧▽≦)

这几天可能会不定期掉落小段子√

给各位小天使比个小心心。~(^з^)-♡

评论(1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