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别飞裤子了啦

【叶all】假如叶修是个女人(1)

•叶修是女的!女的!女的!
•但是是叶all!叶all!叶all!真正意义上的叶all!
•ooc!ooc!ooc!
•非常非常雷!不喜勿入!
•私设如山 (比如说叶修为什么没有胸(ಡωಡ))
•声音这种东西私设为叶修本来嗓音就偏中性,再加上抽烟所以根本听不出来是个女人(ಡωಡ)(不过仔细听的话还是能听出来的)

       王杰希是联盟里除了苏沐橙外第一个知道为什么叶修从来不在公众面前露面的人。因为叶修她——是的这个她没用错——她根本就是个女人啊!
      事情还要从世邀赛的时候说起。
      本来按照冯主席那个抠门的性格,酒店一定是两人一间的,但是叶修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死活要自己一个人一间,甚至说出了【你们不让我自己一间,我可就要和沐橙住一起了】这种话。反观另一位当事人苏沐橙——她露出了迷之微笑,和颜悦色的说了声【好呀】。
      众人:【吓成王杰希.jpg】
      王杰希:【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反应过来的众人理所当然的想歪了。
      黄少天:“诶诶诶老叶老叶你啥时候和苏妹子在一起的怎么也不告诉我们一声啊这么悄无声息的脱团了还真是狡猾啊……”
      黄少天说着说着声音就低了下去,失落的情绪怎么也藏不住。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Д゚)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尤其是这种脑子不好使的时候。
      “好啦,”苏沐橙笑着打破了僵局,“现在的问题是,叶修自己一间的话,那喻队怎么办啊?”
      喻文州:那……我也自己一间?(^_^)
      众人:……
      不管怎样大家总算是安顿下来了,叶修和喻文州分别回了自己的房间。苏沐橙眼睛里闪过诡异的光(?),挽着楚云秀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剩下的人:【八脸懵逼.jpg】
      众人揉了揉僵硬的脸,面面相觑。
      刚刚苏沐橙没有否认吧,那也就是说,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每个人都带着复杂的情感回了房间。
     

tbc


     

     

评论(28)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