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别飞裤子了啦

分手向小段子

心情不好写写虐段√


     “分手吧。”
      王杰希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这人刚刚还抱着他在他身体里律动,现在就来跟他说,分手?
     “给我一个理由。”
     “我玩够了,你也该找个好女孩结婚了。”
      既然这是你的愿望,那我成全你。
     “好。”
      叶修很快就收拾好了东西,将钥匙还给王杰希。
     “那我走了,你自己好好的。”
     “嗯。”
      叶修一边拎着行李下楼,一边渐渐的红了眼眶。
      对不起……我多想,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呆在你身边,可是我不能,我不能。
      那张写了“肺癌晚期”的病历,还好好的呆在口袋里。
      王杰希的婚礼叶修是去了的。他看着那人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在台上宣誓,亲吻新娘,交换对戒。
      敬酒时王杰希带着新娘走过来,微笑着喝干了酒杯里的酒。
      从不沾酒的叶修灌了自己整整一大杯。然后,从喉间涌上来一股鲜血,怎么止都止不住。
      他听见那人焦急的喊声。
      原来,我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是待在你身边的啊。
      真好。

评论(18)

热度(71)